温哥华公立教育局下属中学简介来了

一、温哥华公立教育局(Vancouver School Board)

温华教育局建立于1886年,是整个加拿大西部最大的校区之一,辖下有18个中学,90所小学和1个成人教育中心,有大约52000名学生在校学生。目前有来自35个国家 , 超过1250多名国际学生在VSB的中小学学习,国际学生与本地学生一起学习,这样有助于更快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并可以学习很多有趣的选修课,如烹饪,缝纫,木工,珠宝设计等,同时每个学校开设各种俱乐部和活动,如戏剧、体育、户外运动、义工等,学生很快可以融入当地的学习和生活。

城市: 温哥华 Vancouver

城市气候: 终年在 5-27 摄氏度之间

费用: 2022年学费 15500 加币/学年(一学年为两学期) (汇率:1/5)

机场: 温哥华国际机场(距离教育局半小时)直飞10小时(北京出发)

学校规模: 500-2000 人

班级规模: 20-30 人

入学月份: 9月秋季、1月春季

毕业证: BC 省高中毕业证,全世界大学高度认可

国际生项目招收层次: 学前班-7 年级(小学体系)、8-12 年级(中学体系)

陪读要求: 学前班-小学体系要求父母一方陪读

提供课程: ESL 英语支持课程,BC 省课程,AP 先修课程,IB 课程,Mini课程

荣誉:BC公立教育升学率第一,荣获最高奖学金

二、温哥华公立教育局下属中学介绍(8-12年级,13-17 周岁)

1.  Britannia Secondary School

布雷坦尼尔中学位于温哥华最活跃繁华和种族多元化的中心地区。学校是一所名符其实的社区型学校,和当地社区共享 18 英亩大的综合中心,让学生可以使用顶级的休闲娱乐设施,包括游泳池,溜冰场,球场,健身中心和四座体育馆等。学校有800名学生并提供国际文凭(IB)课程。学校校风严谨,学生可以参加各种运动,音乐,学生领导力和俱乐部等活动。学生还可以学习改良或者强化学术课程,以及选修课程包括美术,平面艺术,商科,领导力等课程.

2.  Sir Winston Churchill Secondary School, Churchill

丘吉尔中学是一所位于Oakridge区的综合性学校,学校大约有2.000名学生。学校提供丰富和全面的课程,包括传统的学术课,IB课程和法语授课,艺术,商科,戏剧,音乐,技术等学校有一个非常多的运动课程和活跃的学生会。每年均有许多学生在学业上获得成就和成功。

3.  David Thompson Secondary School

大卫汤普森中学是一所有1.850  名学生的综合性学校。学校里的教职员和学生以他们的学校和美丽的校内绿化而自豪。学校注重于学生在学术,领导能力以及为他人服务等方面的培养。学生曾经获得多项科学、 数学和英文的加拿大及北美地区的奖项。学校的选修课程包括弦乐,艺术,市场学,创业学,网页设计,绘图和设计,工程和机器人技术。一些老师还曾获得教学方面的优秀教师总理奖。

4. Eric Hamber Secondary School

艾瑞克汉博中学位于Oakridge 住宅 区,在Van Dusen花园及Queen Elizabeth 花园之间。学校是一所有1.620 名学生的综合性学校。学校有许多出色的学术课程包括学术强化课程和晋级分班 (AP)课程。在艺术方面的课程包括乐队,合唱团,弦乐和戏剧。同时学校很注重信息科技的课程,除此之外还有时尚设计和舞蹈等选修课程。

5.  Gladstone Secondary School

格莱斯通中学是一所具有多元文化的学校,有将近1.300 名学生。学校非常重视合唱团,舞蹈,戏剧和新闻方面的培养。另外,学生在省内首屈一指的网页设计实验室学习,其他选修课程则有机器人,电子,艺术和摄影。在过去三年,学校的毕业生半数以上在省考中获得优异成绩。学生还可以参加学校优秀的体育项目和获得社区服务领导力的机会。

6. John Oliver Secondary School

约翰欧里夫中学是一所充满朝气且友善的学校。有 1. 100 名来自不同文化及种族的学生。学校的综合性教育包含丰富且优良的进 阶课程(AP),和学术,艺术,体育及信息技术等。John Oliver的学生赢得了许多方面的奖项及奖学金,学校优秀而多样性的体育课程许多年来打造了众多的冠军队伍。选修课程包括:手工艺与设 计,网页设计,市场学,电子,法语,西班牙语,中文,法律,美术,合唱团,戏剧和乐队等。

7. King George Secondary School

国王乔治中学是一所位于温哥华市中心 的迷你学校,有440名学生,邻近Stanley Park和温哥华市中心。然而小规模却是它最大的优点之一。在此就学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但学生彼此和睦相处,并且有极强的团队观念。此外学校提供丰富完善的学术课程。学生可以选择艺术,商业,信息技术,CAD 设计, 家政学和体育等等,同时第二外语课程还提供法语和中文的学习。

8. Killarney Secoandary School

克莱尼中学是一所有活力的综合性学校, 约有2.000名学生。学校有优秀的学术课程及多样的选修课程,包括电子琴弹奏,作曲,商业教育,创业学,珠宝制作,服装及布料,日语,法语和西班牙语等。学校有全市最大和最多样的艺术课程,包括得到国际认可的音乐课程如乐团,合唱团和弦乐团,同时学校的艺术,绘图和戏剧项目也获得很多奖项。学校和社区分享一个大型的体育中心,包括游泳池和其他体育设施。Killarney 连续三年在微积分课程上在省内名列前茅,提供全市最多样化的美术课程以及音乐项目。

9.  Kitslano Secondary Schoool

科特斯莱诺中学位于Kitsilano住宅区的 Kitsilano中学是一所拥有1.525名学生的综合中学。学校提供优质的学术和体育课程,以及一个融洽互助的学习环境。学生可以选择多样化的课程包括法语授课,学术强化和体育。学校学生在12年级期终省考中平均表现高于全市或全省平均分数。选修课包括音乐、艺术、平面设计、戏剧、动画和商业课程等。

10.  Magee Secondary School

梅根中学位于Kerrisdale 住宅区域,是一所拥有1.200 名学生的大型学术综合性学校。很多学生参与学校的广受欢迎的音乐和合唱团,并经常获得省级和国家级比赛奖项,学校体育及活动俱乐部等。学校还提供分班(AP)课程包括美术,微积分,英语。每年都有很高比例的学生在毕业后都继续进入大学深造。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