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要求

中学课程费用

学校费用 (以加币计算)

报名费 $200

每年学费 (由九月至来年六月) $13.000

医疗保险费 (由九月至来年八月) $800 家

庭寄宿费

家庭寄宿登记及行政手续费 $500

家庭寄宿月费 $900 / 每月

家庭寄宿日费(如入住少于一个月) $29 / 每日

其他费用 (如有需要)

机场接送费 $50

监护人费 $300

以上费用已包括书籍和实验室费用。学生需要缴交课本押金,储物柜租金,按照他们个别学年时间表,还需要缴纳年刊及少量课程费用。缴交全年学费可用银行担保支票 、本票或银行转账, 抬头请写 Vancouver School Board。学校在收到学费后,才会签发发取录信。

短期课程

温哥华教育局在年中举办长达三至八个月短期的学校课程,介绍海外学生体验加国校园生活。短期课程报名费为加币 $100. 学费为每月 $1.200.因为学生未能完成全年学制,参加短期课程的学生通常不能获取学分。短期课程必须包括九月份或六月份。

退款准则

倘若申请人未能前来加拿大或从温哥华教育局退学时,即按退款准则办理。所有退学申请均须连同录取信件及收据正本作书面申请。国际学生之退款准则如下:

如加拿大人民入境事务署未能准予学生签证(学生必须附上加拿大使馆的拒绝信),在学校局同意下可获得扣除

申请费及行政费加币三佰元后的全数退款。

在开课前退学可获退还三份之二的学费。

在开课期一个月内退学可获退还一半学费。

在开课一个月后才申请退学,将不获退费。

如学生违反校规或申请表上的参与协议,将不获学费退还。

国际学生缴交学费后成为永久居民者,将不获退还学费。退款准则如上。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