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今年的 VSB 管理员表彰奖学金获得者!

威尔士亲王大学 12 年级学生 Sophia Yang 是今年获得行政表彰奖学金的两名获得者之一。杨在她的奖学金提交中分享说,她从副校长 David Cacchioni 获得的支持中感到鼓舞。在 Cacchioni 的帮助下,杨能够将她的想法变为现实,从而在学校产生更大的影响。

作为学生会的多元文化代表,杨对促进文化多样性和解决国际和土著学生可能面临的障碍充满热情。“高中期间最充实的时刻之一是,当我的学校领导班告诉我,他们有兴趣在我毕业后继续提高土著意识,”杨说。

从与国际学生社区互动到举办以土著为重点的活动,杨对她在威尔士亲王大学的最后一年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感激。“多亏了 Cacchioni 先生的帮助,我得以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接触和联系到如此多的学生。”

Eric Hamber 的 12 年级学生 Rachel Dong 是今年管理员表彰奖学金的另一位获得者。在她提交的奖学金申请中,董分享了她对学校校长 Marea Jensen 的敬仰,因为她热衷于让学校社区变得更美好。早在 4 月,Jensen 就鼓励董主持第 10届年度VSB 可持续发展会议,以增强学校下一代气候正义领袖的能力。“小姐。当我提出在 Hamber 举办会议的想法时,Jensen 思想开放,热情洋溢,”董说。“因为她在各个方面都在那里,我能够以创新、灵感和毅力来领导,”董补充道。

在 Jensen 坚定不移的支持下,Dong 表示,她全心全意地相信 Jensen 是一个榜样,是她成长为年轻领导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一直受到 Jensen 女士对学生成功的承诺和领导的启发,”董说。“我努力培养一个包容和可持续的学校社区,以配合她的奉献精神。”

祝贺今年的 VSB 管理员表彰奖学金获得者 Sophia 和 Rachel!我们祝您在继续您的教育之旅时一切顺利。

请继续关注我们关于 VSB 教师表彰奖学金获得者的下一个故事。

快速申请